Monday 23 May 2011

堅強

最近的自己
減少上線
減少信息
也不再信息你
我想讓自己習慣沒有你
但是
你的一封你想我
把我情緒都搞亂了= =
我承認我很沒用
其實 我也想回你說
我也想你 但我沒有
呵呵 我害怕了








重新收拾心情
讓自己過得好點
讓自己很忙
瘋狂的去玩
也許會好點
心情是好點了
你呢?
有沒有不舒服?
要好好的=)








我想忘掉
但很難忘
不需要照片的提醒
每天早上起來
第一個還是想到了你
還是覺得自己很傻
沒事沒事
總是那麼對自己說
你很快樂對嗎?
沒有我 還是可以好好的








我的小rain老公❤
還有雯雯寶貝老婆還有你的ah xin
勉強加上那個圓圓米XD
哈哈
我很想你們一下的咯❤
幾時才可以見面T.T
如果見面
請送我禮物><謝謝
我很不要臉XD








簡短的部落
實在沒什麼好心情能分享
可以送個美女娛樂我嗎? = =










如果你還愛我
你會主動找我 
我愛你 所以我迷路了
找不到出路
你要幫我帶路嗎?=)
我的愛沒有限日期
還是爲了你而保留















眼淚是我的體會
更是我成長的滋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