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無言

今天很厲害
我一直狂吃XD
很爽
很想拼命吃雪糕
但沒有買到= =




我的章柔柔女人
請你往這看!!!
有沒有你可愛的名字XD
請對我說你愛我
哈哈
我太好了
把你榮登上我的部落=)



















you're worth to others who better than her❤
這是別人對我說的
我在思考
呵呵
很愛這句話



明天去學院開會 
晚上再去bbq
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那就不需要想太多=)
我會學習不把你看得那麼重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該有我的
對吧?
保持所謂的新鮮感
希望別垮了~





我需要調解自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