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遷就

吃了5球雪糕= =
還加料XD
不開心的時候吃雪糕
不是會比較開心嗎?
為何我越吃越不開心?




功課終於趕完了
中警告信T.T
誰叫我太有才又不去學院= =
別再中警告信了
我媽媽心臟不好 接受能力有限 哈哈






昨天看電影
今天出去
讓自己很忙很忙
這樣就不會亂想=)
這幾天很多信息都沒回
爆滿
sorry 沒回信你們
請原諒我XD
今天买了红手表红裤带❤
I LOVE RED❤




最近很多人找我聊
但 心情還是真他媽的不舒服
想起你 眼淚還是會自己流下
關注你 還是那麼的頻繁
無法控制自己








當睡醒起來
猛然才發現你早就走遠
是我還留在原地
昨日的甜蜜
今日的離別
這就是人生嗎?
呵呵
懂從天堂突然掉入地獄的感覺嗎?
我現在體會到了
但我需要堅強
你突然的離開
我不挽留
不代表我不愛了
是我尊重你的決定
遷就你這個決定
我還注視著你
沒有改變=)








對自己說要加油
星期六要搞活動
讓自己開心點
放假下kl雲頂XD
需要紓解心情








紫色的代表
BARNEY!!!!
i love it so much XD
有人說我是她的barney
哈哈
笑慘XD








Baby,u r still the on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