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變質的愛

是我傻
天真的以為有機會和好了
呵呵 其實不是的
本來不介意的距離 都變介意了
我懂了 
說愛 已經不再是你要的答案
本來的微笑 變了眼淚
劃過嘴角
我才發現
我又哭了=)








我想瞭解你
我想懂你
我想和你好好談
我想知道你心聲
你卻從來沒給我那個機會
在你問還愛你嗎
那時 我笑了
以為你會回來了
沒有的 并沒有
我看透了
你沒有輸給愛情
你是勝利的那個=)
照顧好自己吧
我還是很擔心你的身體








我該放縱自己改變了
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因為太痛了
是時候讓自己改變
即使被說
我也無所謂=)








我羡慕別人的愛情
很多的甜蜜
很多幸福的照片
很多只屬於對方的情話擁抱親吻
但我自己卻一個人
討厭過一個人的日子
沒有你 真的什麽都不對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那該多好
呵呵
讓回憶變成塵埃
隨著末日而消失
還是想對你說聲
我是真的愛了
就是愛著你
是你 對 
就是我愛的唯一的那個你








我懂我不該再愛
是我自己選擇執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