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一起過的生日

笨比
請原諒我那麼叫你
因為你參我太多
所以你也變笨了= =




在你生日的最後5分鐘
我出現!!!
我是不是很好?
呵呵 一見到就跟你說生日快樂
真有禮貌的我XD
和大米一起陪倒數結束的生日
呵呵 很好玩~~
對不起快結束才見面
但至少見面了
第一次有另一半陪你過生日
所以請不要忘記=)
那個人是我~




明明很累
卻總是對我說你不累
爲了陪我?呵呵 我知道
謝謝你=)
去了i-city...
i like it❤
很美 好多燈啊~~~~
我一直都記得大米的表演..哈哈
照片 我收著XD
那裡的回憶我記著❤




在你身邊
你的舉動 言語 和所有
都讓我覺得自己對你很重要
也讓我覺得你很愛我><
心情很好 哈哈




相隔300km的我們
距離遠了
但你對我說
心的距離不遠 就夠了
我去你工作的地方
你總是很愛泡很多水給我喝= =
喝到很漲@@ 哈哈






在你家看到你媽媽
omg~~
夠力不好意思和尷尬
但我有忍住 裝冷靜@@




Bii,你的舌環
sorry!!!!
我下次買過給你~~❤






 比 不要對我閑= =
thank you XD
你無意間說的話
其實 我很在意= =
我會儘量不這樣=)



在一起不久
但見面太多
是不是像你說的
會容易淡?會太習慣?
也許=)
慢慢研究
回憶很多 所以要學習看得更遠


在比家外面拍的XD

us❤


What i can say to you...
it's only
I LOVE U
Do u know my heart?

2 comments:

  1. hey!!!!停止取笑我
    我沒有在表演咯== 這是我的消遣,順便娛樂下你們嗎==
    那麼那麼安靜...

    ReplyDelete
  2. aiyerrrrr~
    自己在表演還說沒有
    好啦好啦 演戲很厲害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