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習慣

很努力的讓自己堅強起來
卻看不見你的蹤影
我要的不多
只是需要你




曾經因為你
在半夜會驚醒
夢裡都是你的畫面
也曾經爲了你
莫名的會被一些奇怪的情緒牽動
也會爲了你
莫名的突然流淚
也曾爲了你
看到某些地方某些東西
會發狂的想你






是我太執著?
還是我太傻?
你放下了嗎?
過得好嗎?
應該很好=)






我每天都用微笑來生活
忍著痛 不讓你覺得我真的太痛
我並不是如此的快樂
只是習慣性的用微笑來掩飾






我學習不吵不鬧不在意
只是想更成熟的去愛你
只是換了個方式
學習了用沉默代替了一切
如此認真的付出
只想你看見
只是渴望你會回來
我是如此的狼狽如此的瘋狂


.
很多的回憶
每次都會自動播放
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就是會想起
就好像是習慣一樣
然後每天都重複的播放
好像刺青一樣刻在心裡
無時無刻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有你
我多想一直那樣
至少還看見你的影子




對著你
有太多太多說不出口的話
連我愛你3個字都不曾對你說過的我
好像真的太糟糕了=)
太多話 對著你
都哽在喉嚨里 想說但說不出
是我太懦弱了吧
所以讓你逃了




我的愛是否太沉重了?
如果是 真的很抱歉




想讓我放下你
請給我一個對的理由忘記你




我每天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再去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