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不該

凸= =
死blog 弄不見我前一篇文章@@
恨死><


明天6點起床
要去學院玩
很爽XD
不需要在家胡思亂想
忙碌的一天是最好的






ajoe 
昨天謝謝你的雜技表演
八爪魚=哈皮狗=猩猩化身XD
笑慘我
謝謝你 總是安慰著我






很多人都說
放下吧
不該回憶
不該再愛
不該再想
很多的不該
說真的 我都知道
說容易 做起來可容易嗎?






努力讓自己看開點
我會沒事的
哭過就好
雖然每次醒來
滿臉都是淚痕
不然就是噩夢
沒有一天好睡過
失眠失眠還是失眠
你呢?
過得好嗎?
應該好吧=)
我會每天祈禱你好好的XD




沒心情寫了
晚安



如果可以
我想讓你放下所有顧慮去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