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結束=)

結束了
謝謝你=)
沒有原因
但一切 我會記得
會收著
沒有後悔
只是害怕了
我需要改變了~






小時候
有好多好多的夢想
總會繞著爸爸媽媽說
長大了要當這個那個
但年齡越大才發現
以前的夢想
漸漸變小 甚至消失了
這是長大嗎?
思想改變了
小時候
看過很多的偶像劇
總是很憧憬裏面的愛情
但長大了
談戀愛了
才覺得愛情多麼的可怕
多麼的痛




閉上眼睛想
我為自己做過什麽?
好像沒有
呵呵
心情很低落
別來搞我
我在忍住了=)






紀先生
我討厭你!
罰我寫字100次><
可悲T.T
功課我沒動到
真是厲害
星期四等死
考試 也等死XD
wahoo
星期四出去wet~~~








已經夠難過了
倒楣事情
接二連三的來
我該關機搞自閉了=)
謝謝
別找我
雯雯寶貝老婆 對不起
別誤會了
我不想多說什麽
你信就會信的了 我知道也瞭解




如果你回頭再看不到我
會是什麽感覺?
呵呵
然而我卻希望你會回頭看看我
一秒也好=)
說我傻 我也認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