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520快樂

520快樂丫大家XD
呵呵
我還是沒那個勇氣
在12點
發信息告訴你我愛你
因為好像沒資格了=)
我多期待 會收到你寫給我的信息
在這一天
我突然想起 你發給我的一張照片
我記得你說 那照片只有我有






開始放假了
我更多時間可以emo 了= =
呵呵
男人
謝謝你安慰我
爲了哄我笑
委屈你了
我懂了很多事情
愛情真的不是相愛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謝謝你適時的讓我依靠
雯雯老婆
也謝謝你總是陪著我
總是對我那麼好的你
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






看著yes or no
那麼幸福浪漫的戲
我卻一直看一直哭= =
我羡慕裏面的愛情=)
羡慕情侶們之間的互動
更羡慕別人結婚了!!❤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今天眼淚特別多
一邊打著部落
眼淚一邊滴 呵呵
我很堅強
我是張小傻
我不行哭!






努力的讓自己活下來
努力的去改變
努力讓你看見我的不一樣
堅強的找回笑容
堅強的找回我的自信
更努力的去爭取能接近你的每一步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愛我 還在等我
至少我還愛著 在等待著
爲了自己認定的人去努力
即使結果不是自己要的
我也認命了=)









我依然還在等待
你會回來嗎?=)
我愛的你 52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