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生活

昨天是senel的生日❤
我很好
陪你到處去吃
後果是 我肥了!!!!
去了b.b.q plaza
晚上去xuan xin
然後再去coffee island= =
夠力~~~
肥慘了@@
但爲了你 犧牲一天啦
請說謝謝XD
不要每天見到我就叫我傻的傻的>< 很難聽T.T



表面的功夫很厲害
私底下的 沒人看見=)
微笑面對 是我愛做的
需要比以前更堅強
因為長大了
需要找很多東西做來打發時間
忙碌的生活總是最好的




assignment..
做莫你一直做不完的= =
又要考試了
我滿腦子
除了玩 還是玩= =
在忙碌里
我卻還是會想起你
請讓我再忙一點



最近脾氣不是很好
別來挑戰我的脾氣




我可以說我需要你嗎?
呵呵
現在的情況
好怪=)
























愛你的確跟別人無關❤
時間 請調解一切
麻煩恢復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