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祝福

看醫生
打了針
阿彌陀佛
請快點好起來
我不想動手術= =


趕完功課
很有成就感
呵呵
我喜歡❤
很努力想完成自己想完成的



喜歡做別人不喜歡做的事情
喜歡做別人想像不到的事情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
我想當特別的自己
即使不完美
但至少 我快樂=)
我不想別人瞭解我
喜歡偽裝
臉上的微笑 是面具
我需要用微笑面對一切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微笑是自己的動力
當自己最重要



心底的那個自己 請你繼續深埋著
別出來
我害怕面對以前的自己
我需要瘋狂的思想
瘋狂得讓自己快樂
我需要如此的自己
在安慰自己快樂的理由=)
愛把最真的心情寫在舊部落


我的她 4月29日❤
你的生日
沒辦法在你身邊陪你倒數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一定要玩得開心點
我喜歡看你臉上流露出快樂的微笑
我要你身體健康
不想你病了=)我會擔心
還有還有
祝你天天美麗啦XD
哈哈哈哈
你最喜歡的



請珍惜每個能相愛的機會
即使會跌倒會受傷
也別錯過
別讓一切成為遺憾=)


BII,HAPPY BIRTHDAY!!!!❤
ILY,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