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自己跟自己打戰=)

最近頭腦的亂想細胞很發達...
搞得我很想發脾氣
很慶倖的是
我沒有這樣=)




鬱悶的心情
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這樣的
我想出去玩
想去海邊
我想念海了....
如果可以
想躺在沙灘上看著星星
想對著海狂喊
我想解脫頭腦里的所有壓力
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壓力
但總是壓迫自己到無法呼吸






請給我多多assignment做= =
這樣就不會想那麼多XD






比剪了頭髮...
很帥啦!❤
看...我有稱讚你勒~~
哈哈
工作很忙很辛苦
但每天一到放工時間
我都等著你信息
我很好..我知道XD
請你替我照顧好你自己
少抽點煙 多喝水記得吃...
多休息 這才是重點~~~
眼袋好深的傢伙


我愛你的微笑=)




Bii,no one should change our love❤

Please love me as more as u c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