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曾經何時的我還是有點墨水

被愛情蒙蔽的雙眼
看不清楚前方
迷失的方向
因為太愛
眼裡只看得到你
只想注視著你

太多的甜言蜜語
我說不出
也說得不好
我只會偶爾說幾句動人的字句
溫暖著你的心
甜甜你的心
讓你懂得
我心裡一直都有個你

在你累時
也許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
讓你依靠
在你冷時
也許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
握住你的手或抱著你
幫你取暖
在你心煩時
也許
我只能靜靜的聽你說話
在你生氣時
我只能讓你發發脾氣
但我願意你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們的愛
是特別的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性別
那都不是我們該在意的問題
即使距離多遙遠
只要心的距離不遠
我們的愛一直都還在
你的愛會死死粘著我
我的愛也會一直跟隨著你


人生就像一場戲
我們只是這個舞臺上的小演員
但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故事
都在經歷不同的人生
我們的愛不管有沒有愛得轟轟烈烈
或是只是平淡在過
那都是我們的愛情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高潮迭起
這樣才會讓人體會人生
懂得分離 懂得愛情
懂得成長 懂得感謝
懂得看開 懂得放棄
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要我們懂得
學得多學得少
是自己的領悟多好


在茫茫人海里
我遇見了你
那麼渺小的我們
在這大大的世界遇見
是種莫名的緣分
也是種特別的關係
既然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并愛上了你
我很珍惜也很寶貝著我們的愛
我聽說過
2個人能相愛是世間最幸福也是最難得的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或得到自己要的人的心
有些人
等了好多年 依然毫無收穫
有些人 只是那麼的偶然
卻遇到了今生的最愛或真愛
或者互相可以相愛的人
愛情就是那麼奇怪
那麼讓人難以捉摸
愛情是如此的脆弱
好像玻璃一樣
一不小心就會碎
就算粘得起來
還是有裂縫在
那可能是別人心裡一輩子的痛或遺憾
請好好善待人的心人的愛
愛上了
沒有人有權利阻止你尋找或追求你要的愛
也沒有人有那個能力去替你尋找
每段愛給你不同的感覺
那你能不能保證每個都符合你心裡要的?
愛情不可能完美
更何況是人類
請多包容
請多在乎
請多關心
請多在意
你的那份愛
請把它捧在手心裡
當做寶一樣的呵護
別讓自己錯過或後悔


記憶不过是为了某些可以铭记的东西而存在
因為愛你
所以我記得我們相愛的每一天
我願意
讓我生命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的存在
讓我生活滿滿都是你的影子你的回憶
這樣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呼吸
你的擁抱 你的吻 你的好 你的體貼 你的一切
都還在我身邊環繞這我陪伴著我
這樣
我可以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個我愛的你
愛我的你


我們的愛情
也有不如意的時候
我們會吵架
會吃醋
會因為太在乎
而罵了對方或說了難聽的話
請一定要原諒我
我只是太愛你
所以太在乎
我受不了這樣
我只是想對你撒嬌
對著你孩子氣
想要你哄著我
只對特別的你
才有特別的動作
真的太愛你
當說話傷了我
我的心真的如刀割般那麼痛
閉上眼
以為可以減輕那個痛
但只會讓自己更清晰的記住那個痛
討厭這些感覺
請不要敷衍我的愛
更不要忽略我的感受
我的心受不起太多傷害
我心臟負荷不了更多的分離
我的心千真萬確的在愛著你


喜歡你輕輕叫著我
說著你愛我
即使再痛
在下一秒
我都忘了那個痛
因為是你
我會毫無猶豫的原諒你
請不要讓我們的愛死在半途
我們的愛還很遙遠
還得靠我們一步步的走下去
也許和坎坷也許很多困難和荊棘
但請你一定要握住我的手
繼續走下去
我想看到未來的我們
如何的幸福
如何的微笑著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因為我們的愛沒有終點
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太在乎
醒來時...手機馬上會拿起來...
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或來電....
因為太在乎....
每天都會看著你照片傻笑發呆...
即使看了好多次
都覺得不會膩...
因為太在乎你
會常常去讀回我們信息的內容
看了總會一個人在那裡笑著
因為心都會甜甜的
因為太在乎你
每天都會提醒你要吃,要多喝水,要照顧好自己
不在你身邊 請替我好好照顧你自己
因為太在乎你
會一直把手機我在手心裡
多希望電話一響起一震動就會是你的信息或來電
有時還會看看信號是否不好
還會傻傻的跑來跑去追著信號跑
因為太在乎你
在外逛街 看到適合你的衣服或情侶首飾
總想買下來 想在未來有機會可以穿在你我身上
因為太在乎你
每天睡覺前都叮嚀你這個那個
請別嫌我羅嗦
我只是在乎你多了點
因為太在乎你
所以有天沒有你的晚安信息或情話
我會擔心得睡不著
因為太在乎你
在別人面前提的念的說的都是滿滿的你
因為太在乎你
我每天都需要你那把溫暖我心的聲音
也許不多
即使一分鐘我也開心
因為那個人是你
因為太在乎你
你的情話你的甜言蜜語
都能我開心上一整天
讓我一整天都是愉快的好心情
因為太在乎
總愛幻想未來的我們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照顧著對方
小小的屋子
甜甜的我們
互相依偎著
想親手下廚  做你愛吃的菜
想一起躺你懷裡看著我們愛看的電影
一起聽著我們愛聽的歌
睡在只屬於我們的床
點點滴滴都在腦海裡
我期待著
因為太在乎
出去看到情侶一對對
我會羡慕
但我不傷心
因為我們也會有這個機會
微笑的牽著對方的手
在大大的街上譜著我們2個人甜甜的愛情曲
因為太在乎
所以太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