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對著部落談情

Back from kl...
Justin bieber..
雖然你很帥
但是爲了你我狼狽一天T.T
被雨淋...很可憐><
花了錢...還看不到你= =
阿比說我笨@@
演唱會的人潮...
爲什麽都是小孩
討厭擁擠的地方
害我差點跌倒
幸好比一直拉著我...
很多東西但懶惰寫

i mau u punya blog ~~
我知道你會看我部落=目
不要扮沒看到!!




比投訴我一直上fbXD
我故意的
你奈我何~~~




最近很倒楣
一直被媽媽罵
一被罵就搬同性戀的事情出來說
我靜靜不代表我不痛更不代表我認同你對我說的
你越這樣
我越堅持要當同性戀
這就是我的選擇
別逼我離家出走= =
走路跌倒 弄東西指甲斷
撞來撞去
是怎樣蛤?= = 凸






星期五....
計劃著東西=)
阿彌陀佛
可以實現嗎?><






Bii,IMY,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