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沒必要=)

愛不起
所以傷不起
很多事情已經開始變得沒必要
保護自己
所以寧願選擇被愛
不是不想付出
而是付出太多
累到垮了




原本的自己
我懦弱
我膽小
我害怕
現在的自己
已經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的生活
是寂寞了點孤單了點
渴望愛多了點
但總少了傷害




拼命讓自己很忙
為的是
不想一閉上眼睛都是你的畫面和回憶
因為真的沒必要
過去都是失望
沒必要讓自己放不下
更沒必要讓自己不開心過生活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各自心裡有答案
其實沒有那麼愛 真的沒必要那麼想她
我總那麼安慰自己=)






最近的自己愛上了沉默
愛把自己關起來
聽著歌
不上線也不信息
做個不說話的人類也不錯
至少自己輕鬆
不說話
是我真的覺得好累
是時候讓自己的心沉寂休息
回想過去的每段戀情
現在的自己一人
在慢慢和寂寞相愛
很安靜 該習慣了




我的內心世界
沒人懂
我也不打算讓人懂
讓人瞭解也不是件好事
有誰是真真的曾經瞭解自己
我也想不透
把心封閉 把愛收起
內心的世界
我自己懂 由我自己保護
因為心是我的
沒必要讓自己再受傷
自己還是最能依靠的
別人懂不懂 自己被在不在乎
已不再是重點



讓自己變得多情
不再專一
因為我在保護自己的心❤








我想用我的微笑俘虜你的心 行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