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平淡

622原本是一起的100天
那天我努力的過
一直安慰自己不去想起
看著你面書的照片
總會想起很多回憶
但已經不愛了=)
2個月
我對你釋懷了多少?


我還是堅強的張小傻=)
我只是比別人沒有了些安全感
我需要陪伴和疼愛
但別對我太好
我會依賴上你的好
但與愛情無關
就算與愛情有關了 我也不願再去承認
愛太痛 就像火一把
看似美麗 卻殊不知
一個不小心 就會燒傷自己
也許單身久了
就會對愛情慢慢的釋懷
也會不再執著了吧



功課啊功課
我有很努力在做
但是好難= =
阿彌陀佛
拜託讓我趕完全部功課
我還要複習功課考試的T.T
我很喜歡一直忙著做功課
我有被虐症= =



今天和游靜茹聊電話
我耳朵很痛啊 其實
很久沒聊電話了啊
找回熟悉的感覺
聊起以前
很傻的我們
還是會吵架 但是聊開了
我們都看開了
是好事
總之 還是對不起
不平衡的心理= =



葉比比
你看你看
我部落每次都有你XD
我很好 是不是?
請一定要說是! 害羞
還有 我很想你~~
寶貝老婆雯雯
我也是很想你
謝謝你一直陪我和了解我
但是我很難了解T.T可悲厚=(
我變了 但真的只是保護自己
你別亂想哈
笨豬和喜歡的女孩
很甜蜜!XD 我羨慕
我也要找一個><
由衷的希望你幸福
想你3% up level 了XD哈哈
常常會想起和你好笑的時候
還有一些回憶
啦啦啦啦啦
這次終於寫比較多你們了





阿彌陀佛
賜點桃花運給我吧
感激不盡啊XD
每天保持好心情
很興奮~哈哈
晚安大家




我還是原本的我 
 只是保護意識比以前強了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