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心酸

心一阵阵的心酸
心酸些什么= =
我也不知道
因为人还是因为事情
自己也搞不懂



功课赶完了
心情爽到我不会形容
努力做功課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不賴
很充實
我要去玩
我又想逃离了
这世界太复杂
让我离开一天
没有束缚没有烦恼
只當真正的自己
行嗎?
去自己愛的地方旅行
該多開心 我不懂
好久沒真正體會了



digi
凸你夠夠力
我要信息都不能= =
葉比比babe 
我信息不到你T.T
很悲哀啊
我很想你勒=(
笨豬
你昨天說想見我
我還蠻開心的
等考試完 就去找你^^
希望你約會不會爆滿啦= =
其實 我也想你了= )
手機很多信息從昨天到現在都沒回
不是我不要回
是有點懶惰+digi line有問題= =
請原諒我啊
曾經的你
你說我有沒有回你信息都不重要
其實我懂=) 
我在你心裡早就不重要
我也不知道在心痛什麼
呵呵 對自己說要笑笑
沒事的XD




沒了信任
談什麼都是多餘
沒辦法去相信
彼此之間已有了隔膜









我的心聲:

解释,永远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偶爾的 拽是必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