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安慰

最近心情很奇怪
但至少不是很不开心
我懂
总有个人会陪着我
那就是叶比比
宝贝老婆雯雯 也谢谢你陪着我^^
希望你考试顺顺利利!!!!~~
最近笨猪都很忙
希望你别累坏了
照顾好身子 和你喜欢的女孩可以顺利啦~
你不是路人  是我心里重要的人^^



学院有很多的功课
由于本人懒惰= =
功课很多没做
我的娘啊 
我很想死@@
怎么可以那么多功课还没做
注定又要努力熬夜赶功课了



慢慢的释怀
我发现 其实没那么难
有些人没必要太执着的去想念
偶尔的想起已经足够
就算怕安静
我还是得习惯
没有谁会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这是种成长
也是种煎熬
没有什么东西办不到
是看自己要不要
此时此刻
我还是想说
我想起你了=)
没有悲伤没有开心
只是很平静的想念
不要问我放下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自己已经不会再去在意你的一切



我很需要朋友
讨厌电话总是安静的
24小时不打烊的手机
现在有没有电话
好像都无所谓了
我羡慕甜蜜的情侣
但有时想想
其实没必要羡慕
因为表面的幸福
不代表实际上是真的幸福
以后 也许我也可以幸福=)
我期待^^



闭上眼睛
我对自己说
不要拥有太多
因为太美好时
总会失去更多不想失去的
我体验过太多次 不想再这样
我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想放手~
笑笑着过日子
我发现一切都还很美好... 



叶比比,雯雯比,游静茹,笨猪,小rain老公
你们都重要=)
感谢你们的出现
我很安慰至少我还有你们



What i need are just u all
Please don't leave
Just stay by my si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