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末班車

最近迷上了蕭煌奇的一首歌-末班車
很愛里面的歌詞
Mv 開場的一句詞很讓我印象深刻
你有沒有因為妒忌而傷害過別人
很有意思
人都在無形中妒忌一個人
但都是因為羨慕才產生所謂的妒忌吧
慢慢讓自己尋找一個平衡點
沒有什麼是很困難的



一個人的生活
也不會太糟糕=)
謝謝yayi老婆關注我的部落
說真的 我沒事
生活每天都得過
就算不開心 我都撐得下
把愛情的包袱暫時放在一邊
收拾起心情
也許我會發現單身的樂趣
學院的忙碌
讓我忘了少許的不開心
但是壓力真的很大
也許也是自己的懶惰問題
功課很多做不完 也不會做
是時候把功課搞好=)
assignment和考試 你們等著!!!
我會努力做努力考好
我需要用好成績來安慰自己的心
證明我是可以的




回憶每天都在播
我每天都在忽略
只是累了
需要用新回憶填補
結束考試就是放假了
該找工作賺錢了
不然頭腦又要開始工作....亂想= =
計劃好要去旅行
去的地方差不多都一樣
但還是想去放鬆
真的非常愛旅行!!
讓別人找不到
看看風景看看人
其實自己很渺小 
站在人群中
我只是比普通人還普通的女孩
天天都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 我沒失去全部
我還有自己
這樣心裡就會好很多
別說話 淚水你別帶走
請帶走我留下的笑容^^
我想 很快
我可以笑著和你握手敘舊
當回熟悉的朋友=)





朋友都是我最寶貝的
最近都在和朋友開玩笑說自己沒有market= =
做莫沒人看上我追我的
我自己也猜不透咯 好笑@@
朋友卻一直笑 你沒market 那我們算什麼
哎喲 朋友啊
我有market我現在還會這樣咩XD
是我太奇怪還是太難搞了嗎?= =
好像有一點 哈哈
沒有人要理我下下咩><
今天心情還真的是不錯好的
可以狂笑著哈拉
我是可以的!!XP
我真的很愛看美女~~
送個美女給我plz XD



 葉比比babe
我每天都那麼的想你!!
我也想笨豬XD



請愛上我的笑容
這樣我會更有自信的讓自己一直保持微笑=)







最大的惩罚是后悔
最痛的遗憾是再也没有机会=)
愛情裡你只是比我先走 比我更快找到幸福
但我相信 我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