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新生活

现在每天的生活
我都跟我的babe 叶比比信息!!
有你的日子我很安慰❤
看到了别太感动XD
我想说 谢谢你的陪伴和安慰
总觉得自己不算太可悲
因为在最难过时
有人告诉我 她可以让我靠^^
这就是你给我最大的安慰
还有谢谢某个笨猪每天陪我=)
每天闹着我是你的乐趣= =
我很可怜有没有T.T



6月9日去了趟kl
不再是为了你 而是为了我自己
和别人约会 我才发现
感觉真良好
好久没约会了XD
很疯狂的一天...
其中有了我的小秘密!! 哈哈


第二天参加亲戚的婚礼
是在教堂里 好唯美的婚礼
我只能说
在那一刻 我很羡慕
踏上爱情的红地毯 步入教堂的那刻
我看到你们脸上的笑容
是多么的羡煞他人
那时 我懂了
爱情 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
❤你是否愿意娶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
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
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当被问这些问题时
你能自信的答出我愿意
那就是最真最美的爱情=)



下午又下了云顶
很累啊其实= =
晚上等那个游小姐放工
其实之前我睡着了= =
我很好去接你放工之后去看电影
我们又吵架了=(
彼此没了信任就会这样?
我不懂...
很多事情我不想去想
爱情一直以来都是我的致命伤
尽量无视也许比较好
你的牛牛我充公!!!XD

 
回来槟城...
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我的生活真他妈的沉闷= =
今天
和我家的宝贝好友salinee去bbqplaza吃
我真兴奋!!!太好吃了
我又吃了雪糕= =
我懂我胖了
我在努力瘦脸中!!哈哈



失去了你
我懂了很多
也知道自己该珍惜的是谁=)
过去的爱情不能重来 只能释怀
我做得到
也许未来还有个人更需要我❤
我朋友不多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xiaorain老公,叶比比,salinee,雯雯比,camie宝贝,男人ajoe...
就你们几个 我再努力珍惜着❤
很庆幸身边还有你们^^


 My beloved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