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滿足感

功課一樣一樣做完
我就越興奮XD
媽呀
我終於慢慢趕完功課了
滿足感一時間湧上來!
好爽啊= =



我發現
單身很不錯!!
我很享受其中
每天
葉比比都會陪我信息
你曾經問我
你那麼忙開始陪不到我
我會氣你嗎?
還是那句話 我體諒你=)
寶貝老婆雯雯 
我想你 雖然少了信息
但你還是重要的那個
這個你不需要懷疑=)
這2天多了max zaii陪我
一直信息= =
很不錯 我們溝通得來
哈哈 請記得要對我乖XD
游靜茹 我們不吵架
什麼都沒有 很簡單
簡單到 我都意識到可怕
我會怕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之間太痛過
所以搞到彼此都這樣吧



對你
我是放下了
剩下的只是回憶
我會收著
謝謝曾經的相愛
謝謝曾經的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珍惜
我學會了看開
也學會了更愛自己




我沒有人追
這是事實
不要一直說我很多人追
桃花運很好= = 
事實就根本沒有 靠
我也不想的咯
我很無奈@@




對某人
有了特別的感覺
但你心屬她人=)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