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冬眠

最近整個人都很不順
葉babe 你要不要跟我約會?T.T
我不要一個人=(




最近信息很多 一直響
我是有點懶惰回= =
為了別人著想 但同時我也在為了自己而活
我很看重朋友
我可以聽你們說話 聽你們訴苦
但我需要一個人陪時
你們在哪呢?呵呵
有時 我發現 我身邊的有些朋友
需要我時把我當寶 不需要我時把我當草
也許應該看開點=)





今天又被捉來量血壓= =
嚴重討厭
很低的血壓 媽媽問我 你要升天了是嗎@@
我不想那麼低的咯
一直說 等下病又發作就夠力
你們不要衰嘴可以嗎
以前的那些生活 我不再需要
一秒都覺得多
我只想健康一點
雖然我真的很害怕
頭痛得可怕
昨天很遲睡 6點就起床了
要死= =
下午一睡就起不來
又逃課了T.T我的分數=(
對自己說要努力^^



心情不好
我說話都會敷衍
但是我盡量控制中
笨豬 謝謝你=)
昨天你說的不離開
我覺得很安慰了
你對我很重要=)
葉比比babe
絕對也少不了你
昨晚和某個笨蛋聊了很久
啦啦啦啦啦
我們很好笑= =
逗你也很好玩XD
還有max zaii 
你不可以不開心=(
說好的 有事要說 我陪你
很多人對我很重要
我會放在心裡
不需要多說明
你們都會懂的



游靜茹 我們不吵架
和平相處
不希望像昨天那樣
我很累=(
我懂你也是
我答應你 我會乖乖的=)





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請別讓我失去
謝謝
讓愛繼續沉澱繼續冬眠

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