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安全感?

考試完畢
暫時結束上課
恢復無聊生活= =
無所事事很辛苦
讓自己忙點的確好很多~



處女座的我
問題多多
安全感少到可憐
不是別人給不到
而是自己在害怕
卻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些什麼
總愛用微笑面對所有事情
不是我比別人堅強
而是找不到別的辦法來掩飾
微笑是我最好的武器
在家裡
拿著一大桶雪糕
狂吃狂吃再狂吃
安慰自己不開心的心
讓心暫時凍結行嗎?
誰不渴望被愛?
但是單身久了
最大的困難就是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跟另一個人相處
別人對我越好
我就離那個人更遠一步
我害怕別人對我的好
萬一給不到回應
錯的還是我=)
何必呢?
時間的確不是任意門
沒辦法讓一個人瞬間長大
但能讓人瞬間看透和領悟
自己總花了很多時間來復原
想知道自己哪裡不夠好
是否在哪裡做錯了
還是再哪個點出了問題
自己會突然莫名清醒
莫名的想哭泣
常常會做著可怕的噩夢
哭著醒來 再安慰自己只是一場夢
其實自己心裡都懂得有多害怕
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抱著來哭泣
不懂那個原本的自己會幾時回來
我也遺忘了當初的自己
不是我不肯付出
我不是給不起
我輸的就是放不下
我的愛太沉重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我的愛=)
習慣了什麼事情都靠自己指望自己
要自己去依靠別人
說真的 是有點難
我不是懦弱的人
無法接受自己什麼事情都要靠別人
告訴自己不要急 要有耐心
就好像在品嚐一杯茶一樣
慢慢品嚐才能品嚐出這茶是否是好茶
泡茶的溫度也是個問題 
就好像愛情裡面會面對的問題一樣
你在等 別人也在等
兜兜轉轉的都在等待
你願意等 別人值得等
大家都在尋找值得自己相依為命的愛人
只是時間未到^^










剛才看了一個視頻
短短的3分鐘
卻足以讓我狂飆淚
我想說
請珍惜還在身邊關懷和愛你的人
不只是愛情 還有親情和友情=)












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不是她没心没肺,成天傻乐,
只是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样子♥
 

6 comments:

  1. 未来和明天哪个先来?

    ReplyDelete
  2. 明天先到來
    那個明天也是個未來=)

    ReplyDelete
  3. 下一分钟下一秒也是未来,所以未来是先到所一才有明天,未来是在我们的手里,在男人面前女人可以不用假装,因为男人会给你肩膀让你依靠..只要你愿意,在你面前就有很多机会,不要不开心也不要愁眉苦链,因为你不知道几时会有人因为你的笑容,便开始注意着你哪怕是喜欢上你...^^

    ReplyDelete
  4. 就用你的笑容来谢谢我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