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久違的心情

很好
久违的部落
很久没写到这样= =
我想念我的部落!
开始放假了
但是24和29号又得滚回学院考试 唉
悲哀 我很害怕考试=(
因为我不会= =
加油!
好成绩 请你要等我XD




最近心情很复杂
在友情里面
很多的不开心
但算了
一直相信会没事的=)
我并不讨厌或嫌弃任何朋友
我没那么小心眼
谢谢每天陪我信息的人
叶比比babe
我想你
譚芊
我心疼你=(
也謝謝你每次陪我
每次來我塗鴉牆留言
我的塗鴉牆很有活力XD
Max zaii 放心
我一定會感謝你的~~~
我很好 是不是^^
不要太感動=P
謝謝你總是體諒我
呵呵
有個豬頭 也謝謝你!
看在你最近變很乖份上
請你吃一顆糖果XD
你沒青春了 但勉強給你糖果補回啦><
還有笨豬
謝謝你偶爾的關心
很體貼=)
當然當然
我也要謝謝其他總是陪著我的人
有太多
我寫不完= =
最近電話一直响
說真的 我是有點懶惰回╮(╯_╰)╭
sorry T.T




游靜茹!
不要每次亂亂不相信我
我不喜歡發脾氣=(
也不想吵架
行嗎?
說過要好好的
信我一點點 很難嗎?
 每天都有你陪我
你了解我 
我只是需要一些些信任



某人
知道你不開心
最近都很emo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好起來
至少在我心裡
我還把你當朋友
雖然你說話的語氣和脾氣有時會不好
但算了吧
懂你心情不好 我不會多說什麼
只希望看到以前開心的你=)





7月16日
oh yeah~~~!
終於找到票可以看新秀了><
我的趙潔瑩
到時 我要拿著相機狂拍你XD 
啦啦啦啦啦啦~
很興奮啊我><
星期六 你就等著我吧~
計劃著假期的旅行
也計劃著找工作
no money no travel no shopping!!!!哈哈




單身的生活
我發覺的樂趣
其實並沒有很糟糕=)
至少還有重要的人留在我身邊~
也感謝你們的不離開 ...
心裡有數的人知道我在說誰=)





努力讓自己每天都快樂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XD
 I MISS EVERYONE THAT ARE IMPORTANT TO ME


 



一句的我愛你只能感動你一秒,
但行動上的證明卻能讓你感動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