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1

請原諒我就是這麼一個女孩

說真的
最近 很懶惰= =
考試 要到了 
我還吊兒郎當 凸我自己@@
習慣性用文字來表達心情
簡單卻抒發得到情緒=)
心情出奇的沒什麼特別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發發脾氣
心情不好
但都是自己找來的



我是奇怪的女生
我自己懂= =
我喜歡折磨人,一時對你好,一時卻對你壞
我沒有安全感 也給不到安全感
不是愛不起 只是是真的傷不起
我不溫柔 不體貼 不漂亮 不完美 不特別
我愛吃醋 愛小氣 愛霸道 愛沒耐心
偶爾還愛暴力 愛神經質 愛發脾氣 愛發狂
我就是個那麼偏激的瘋狂女孩=)
有時候 我愛讓自己充滿陽光氣息
信心爆點 更是愛笑愛說話
我只是想讓自己吵一點
我不想別人無視了我
或許我的樣子很平凡 五官也不算漂亮
但我總有辦法讓自己偶爾的自戀XD
有時 我也讓自己和寂寞談談愛說說情
靜靜的享受孤獨 聽著悲傷的音樂
讓自己沉醉在歌詞了
就算覺得孤單寂寞
我也不會輕易向任何人說出口
但是我卻喜歡讓自己很忙很忙
這樣就可以忘掉很多事情
我更愛一個人去旅行
到陌生的地方 去熟悉幾天陌生的環境
對愛情
我不常撒嬌 也不常說愛
不愛裝軟弱 甜言蜜語也不多說
是沒勇氣? 其實不是
更多的是因為我表達愛的方式總是奇怪
我是個口是心非的
嘴巴總嚷嚷著說討厭你 其實心裡愛慘了
我的愛 選擇了沉默 卻用實際行動表達
人人都愛貪新鮮
所以總愛讓自己改變 每次的不一樣
都只是想讓你眼睛一亮
想讓你覺得我是特別的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一般
我總不愛花另一半的錢 總是喜歡對你說要省省省!><
不是我看小你 只是希望你把錢存起來賣自己喜歡的
有時候自己很傻 但並不是真的傻
很多事情 我看得很清楚 只是習慣的用微笑帶過
真的決定愛了 我就真的會他媽的瘋狂
不遍體鱗傷我不罷手
但如果我真的不愛了
就算拿槍指著我 我還是會很咄定的說不愛了
我的孩子氣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所有的一切
也只會展示我愛的你面前
明明已经在一起,却会莫名的害怕有一天会失去现在的幸福
這就是愛情裡的我
對友情
我就會和愛情相反
很瘋狂很癲 甜言蜜語也都會說
那是因為我把朋友看得非常重
我害怕沒有朋友的存在
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的心頭寶啊!




 我愛趙潔瀅!♥♥








因為一份愛
我感動了
我很感觸也為這對情侶的愛情
哭了很多回
Yybabe 希望你可以一直那麼堅強
她的愛一直到最後都只保留給你
我相信你也是=)
你們都很棒~
R.I.P Jackquee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