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感觸

最近感觸很多
並不是在搞emo還是不開心= =
看見身邊發生的事情
很多想法都會開始冒出來
能體會一些事情
也算是種成長=)




人每天早上起來
總在計劃等等要做什麼什麼
但是
每個人都覺得睡醒是很自然的
要明白
你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起來時 請感恩=)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睡著醒來
有些人受折磨 連想睡都困難
有些人卻一睡不起
曾幾何時 你起床了 
曾感謝過天你可以如此輕鬆的起床然後計劃未來?
每天睡覺前和醒來後
我感謝的不只是生命 還有未來
能安穩的睡 安穩的起床
是非常幸福的^^


小時候
愛情是全部
長大了
愛情是一部分
長大後的世界不一樣
社會太複雜
世界太骯髒
人類太渺小
但很多事情必須完成去實踐
想保護好自己
也想保護身邊重要的每一個
不想失去身邊的人
越來越大
身邊留下的人卻越來越小
為何?我不懂
我相信懂自己的人不需多
知心的一個兩個已足夠
我擁有太多無事不登三寶殿的朋友
需要我時就利用 不需要我時連根毛都找不到
你們常說我沒聯絡你們
聯絡你們時的態度是什麼?
敷衍冷淡?wow 很棒 看清了=)
那試問你們又曾幾何時找過我了?





對自己說
不需要對每個人都好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珍惜你的好
笑一笑
煩惱總是快點消失
愛上自己的笑容
讓自己有自信點
至少還不算很糟糕失敗









我的霸道孩子氣粘人
並不是對於每一個人





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但至少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

5 comments:

  1. 笑一笑
    煩惱總是快點消失
    愛上自己的笑容
    讓只有有自信點
    至少還不算很糟糕失敗

    赞哦!
    嘻嘻~
    总是喜欢找人说说话,
    不介意让我们成为朋友吧..?
    我不是搭姗哦,只是想找人聊...
    这样的开场白不会太恶心吧???
    哎哟啊..总之不要误会,我也不懂怎样说才好...
    见谅见谅~>.<

    ReplyDelete
  2. i have added ur facebook few days ago...
    but u dint approve me as friend yet...

    ReplyDelete
  3. 我不通过男的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