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何謂是愛情?

放假是無聊的
待在家裡快發霉了
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
沒樂趣
但是又找不到地方去
好像旅行
但偏偏找不到好機會T.T
寫部落發洩無聊的心情= =
好久沒更新的部落
你也快生蜘蛛網了吧@@



最近發覺
身邊的好多人都為愛情煩惱
為愛情而憂傷
其實 愛情是什麼?
曾經在無數個夜晚裡
我真的靜下心來想
但是還是沒有答案
有時候想想
愛情是打發時間 
還是種精神上的寄託?
把自己完全的投進愛情裡
我只能說 節哀順變
你會遍體鱗傷
沒有一段愛情沒有傷害
懂得愛自己 才學習去愛別人
一輩子裡
你會遇見多少段愛情
誰也不會懂
但在這些愛情裡
你是否成長了那才是重要的=)
愛情裡
別人怎麼糟蹋你都好
但自己千萬不要糟蹋自己
除非你真的有把握去愛了
不然就收起你的心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一輩子裡
你會遇見多少個人
世界那麼大
能遇見對方
我只能說 這是緣分也是命運
是爛桃花 是 好桃花 看自己怎麼想
在愛情裡
想要做自己
用盡全力 用盡勇敢
奮不顧上的去愛
什麼都不在乎的去愛
即使遍體鱗傷都無所謂
丟棄了你的自尊 放下了所謂女孩的矜持
愛你是否值得 是否卑微 是否有回報
我相信 這已不是重點
那麼沉重的愛情 一生一次就過
再多你也承受不了
愛情的感覺很重要
雖然常常害死人
你曾經第一眼就看上一個人
卻到現在都無法釋懷嗎?
人的一生
應該至少會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很想給予你全世界
眼裡只裝下你
你的難過留給我
你的快樂請保留
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收藏在心裡
時不時的播放
都在提醒自己曾經愛過
也許在你眼裡 我很渺小
也許在你心裡 我沒有地位
也許在你心裡 什麼都不是
但在我心裡 你卻是全部=)
心裡總有把聲音在大聲吶喊
吶喊著對你的愛 
但你是否真的聽見了?
感情只要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那都是簡單的愛情









我不需要別人來了解我
我相信總會遇見個懂我的人=)
我不是個小丑
我沒辦法在人前人後都嘻嘻哈哈



如果愛了
我的世界很小
只裝得下你一個
也只看見你一個
要的也是你一個

1 comment:

  1. 去旅行去旅行~
    大后星期就去旅行了!
    嘻嘻~
    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