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情緒化

最近情緒化來襲
把我搞得要死要活
他媽的
可以遠離我嗎?
我想保持好心情!
每天都過著發惡夢的日子
我還得熬多少天?
從夢裡哭著醒來
我不想再體驗 夠痛=)





最近的日子很倒霉
什麼事情都找上我
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不想出來
我喜歡封閉自己
不想說話
只想用文字表達自己
不是不會說話
而是文字更能代表我的心情
我承認自己很奇怪
一時晴天一時雨天
我就那麼陰晴不定的人
安全感一天比一天缺少
需要的人總是離開得多
沒關係
自己也很好
不勉強任何人留在身邊
再多的傷害
我跟承受不起
別把離開的話說得太好聽
只不過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打發我的
我的心情我的痛
在別人心裡
根本不算什麼
不被在乎 不被關注
我無所謂
我相信總會有個人相信我
我並不是一個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的人
心裡總是帶有保留
是自我保護意識太強嗎?
還是害怕?我也不知道=)
總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最近面對太對現實的瑣事
我不得不對周圍的人開始冷淡
極度冷漠 對人不理不睬
也許不禮貌 但我更不想因為自己的壞情緒
而破壞別人的心情
無力改變和控制自己的心情
只好讓自己更瘋狂的逃避一切
連流淚我都覺得是不對的
笑著哭 心裡的痛難受的可以
躲起來一陣子
調節心情之後才能重新開始
在我心中地位越重的
我卻躲得越遠
不是不想念
而是想戒掉那思念
我害怕依賴上一個人
而那個人卻離開了我的感覺
雖然體驗得多
但我的心畢竟是肉做的
還是會痛=)






我只想讓別人看到完美的自己
那些懦弱無助的自己 我不願讓人看到
我總是口是心非
說的和做的總會不一樣
因為太氣 所以容易衝動
然後才在那裡後悔
真是糟糕= =
偶爾替別人換個想想
不要總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
別人的感受就不是感受嗎?
對愛情
我無法給回應
單身之後那麼久
自己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也沒辦法熱情
跟沒辦法讓自己每天微笑
把好都用在大家身上
因為心裡總存在一個人=)
我承認自己對愛的人和別人很不一樣
但每次要誤會我對別人都很好
我也不想多做解釋
我很希望別人理解我
卻我只將能公佈的那一部分對外展示
害怕的心情總是充滿在心裡












對著現實的世界
我總是戴著一個面具活著
請大家只看到我的笑容
我的眼淚留給自己^^
我珍惜還留在我身邊的人
因為真的不多了=)
我就是他媽的缺愛!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多給予解釋
你信任我就是信任
不信任 我也不逼=)

1 comment:

  1. gambateh!
    dont always forgot how to smile...
    u r not al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