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不顧一切的去愛

久違的部落
你好= =
我忽略我的部落很久
也好久沒用電腦上線了
開學的生活如此忙碌
卻讓我真真切切的愛上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至少我覺得值得了=)
raya的假期
回憶又多了一些
我愛上那麼屬於我的回憶
游靜茹 你是大肥婆XD



最近看到身邊的朋友
都是為了愛情而不開心
說真的
現在的人
除了愛情 是否沒了其它?
也許吧
我懂得 在愛情裡 每個人都盲目了
愛情 本來從一開始就是種傷害
有些人
愛情來 答應得快 分手更快
這就是現在我看到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
不是只有愛對方
還需要珍惜包容體貼關心
畢竟沒有誰和誰天生是注定在一起的
一輩子那麼長 世界那麼大
能遇見自己愛的
是多麼的不容易多麼的幸運
你該做的不就是握緊嗎?
前3個月的熱戀期
是甜蜜的
之後的時間是靠兩個人之間去維持
不要說什麼沒感覺了
請問你的每段愛情期限只是3個月嗎?
未來的路 需要靠之間的愛和關心
時間的磨練 是讓你們愛得更真愛得更真實
一輩子愛一個人並不丟臉
但往往我們不可能只愛過一個人
愛情裡 一旦相愛
即使遇到更好的人
心裡只有她
別人就根本不算什麼
愛一個人不要問值不值得
其實你心裡有數不是嗎?
每段愛情都是獨家回憶
有些人教會了你怎麼去愛
有些人讓你明白什麼是傷
有些人讓你體會了甜蜜
有些人也讓你學會了恨
有時愛情已結束 但它讓我們成長了
有些人已不愛了 但謝謝曾經愛的如此深刻




感情裡最艱難的是之間對愛的堅持與維持
生活每天都得過
不是一天就完畢的
一天一天的日子
提醒你們生活是現實的
不是一句我愛你你愛我就解決了
經歷這些考驗 看透一些事情
明白一些道理
耐心的去面對
我相信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努力得到的愛情 即使只是物品
任誰都會特別珍惜
這就是人性
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也不是每個人能讓你願意去等待
比起承諾 實際的行動更讓人心動
女人的妒忌心是最強大的
要努力控制 要堅強 要學習包容
讓自己跟堅強的去面對
當個她心目中的超女也不錯




何必為了莫名的情緒化而成天悶悶不樂
何必為了恨而失去原本該快樂的心情
過去的再怎麼後悔也挽回不了
未來的卻還是有點距離
現在的卻是最真實 最實實在在的
過去的當作教訓 未來的當作一個避免
生 活里 有很多转瞬即逝
像在车站的告别 刚刚还相互拥抱 转眼已各自天涯





某些人
樣子不好看沒關係
但心地至少要善良
如果你樣子不好看
心地又像巫婆一樣醜陋
我只能說一句話
你無藥可救了
如果不希望別人討厭你
就不要想盡辦法讓別人討厭你
做個雙面人真的令人覺得很胃咯= =
不要覺得自己人氣好很紅就到處驕傲咯pls=)






一个爱你的女人,她在你面前是立体的,毫无保留的,不顾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