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心情日记

这个部落
我好像已经N年没更新这样T.T
荒废已久
从生日到现在
连一个心情都没写过= =
太强了我
现在补回XD

最近考试
我只能说
我不会= =
不是没有读书 而是没心情读<(︶ヘ︶)>
但还是得读 面对现实
我要努力赚钱
没钱没得花钱XD
努力努力努力
希望我的lens生意可以好一点咯=(


昨天出街
买了5件衣服裙子和裤子
就花了RM200= =
做莫现在的东西可以那么贵的
悲哀T.T
没办法
女生不爱美 就不是女的XD
倒数11天
就要去香港了
哇呼
虽然很爽
但是突然觉得会很累
旅行虽然好玩
但也很累人
今天我很败家
又花了RM260去淘宝网购= =
都是贵在邮费><
没办法
要买冬装去香港
这里的衣服那么薄
我不想还没到香港就被冷死了
最近那里的天气实在是很低


面书最近很流行叫别人按赞
其实
对你们来说
赞的定义是什么?
关注?人气?炫耀?爽?想红?
做好自己本分比较好吧
就算再多赞 就算再漂亮
出去外面你也是这个地球所谓的某某某而已
顶多出去别人也只会说她是面书的那个谁谁谁
如果真的想红
有本事的就认真的去当明星
有钱赚 出去外面还有人认识
不是要批评 而是以事论事
如果面书没有赞 就没有那么多争吵
更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了赞而透露那恶心的贪婪
有人的地方必定有是非
做好自己 是最重要的部分


有时候总觉得
世界真的很奇妙 也很小
有时候
我常在想
为什么我会认识他
而我为什么不会认识他
世界那么多亿人口
偏偏我就认识了那个他或她
却偏偏有些他或她没办法认识
所以我很相信缘分
不管是家人,友情还是爱情
都是缘分
一辈子最切不断的就是亲情
试问你有没有想过
那么多家人 为什么你偏偏出生在那个家?
能跟你相爱的人那么多
但是你偏偏只看重了他/她
朋友千千万万个
但就是那么几个却是你最好的知己
能相识真的要珍惜
因为你不知道你何时会失去


在是非很多的世界
有人会喜欢你
当然也有人会讨厌你
没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这也是必然的
这就是世界上所谓的缺陷美
要试着去接受
试着去面对
至少在这世界还没完全腐败之前
心里常常都觉得
其实 我们的世界
已经在开始毁灭
不是天灾造成
而是我们人类导致的毁灭...
 只想祈祷一切都还可以很美好



















坦然的面对
其实会开心些
我需要的只是朋友真诚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