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都該結束

是..考試結束
代表我的假期開始
但是我一點假期mood都沒有
就連christmas mood 都沒有= =
我需要的只不過是
完整的睡眠
好累好累
好像幾百天都沒好好睡過一樣



香港
倒數8天
遠離馬來西亞
該是讓自己瘋狂的玩一個星期
一回來
我要再瘋狂的歡慶新的一年!
把霉運去除
好運 你快快來可以嗎?
我衰很久了!><
其實我想說
我在面書發的狀態沒有發脾氣
不懂我的人請不要誤解我
我真正發脾氣何止如此= =
就算我脾氣再不好
都不會把真正的脾氣發在面書
 這是非那麼多的地方
連發脾氣 我都覺得噁心
因為別人總會指責你
就算無關你的事
都有辦法扯在你身上
重點是
不要利用我! 凸
我不是你有辦法就利用的人
平時不見人 需要我時就嘻嘻哈哈的要我幫忙
這時候 我只想說
FXXK U!遠離我
這種"朋友" 我不屑=)




我這個處女座女孩
我承認
就算我氣
但很快就會消氣沒事了
因為我太容易心軟太好哄了
但不代表我好欺負
只要你對我好
我就會對你好
這是我的原則
我會責任和義務保護我自己不受傷害
偶爾我自己會情緒化
都想躲起來
但我需要更多的而是真心朋友的一句問候和陪伴
我安全感他媽的少得可憐
很害怕一個人
卻總是一個人
我不想一個人
卻找不到人陪
也找不到適合談心事的人
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一個人
收在心裡也好
至少不會被出賣吧


今天和久\舊同學出街聚聚
是我多年以來
就算已經畢業
感情卻還是很好的一位真心朋友
總是關心我
吃了我最愛的bbq plaza
看了搞笑電影
一起享用了chat time和聊天
我們 依然那麼38~~哈哈
心情真是不錯的XD
希望總是能這樣簡單的過日子
不想想太多
害怕突然一轉眼
什麼都失去
什麼都消失了
珍惜是我唯一能做的






很多時候選擇逃避
不代表懦弱
而是還找不到足夠的理由
讓自己去面對












有些事情
該看透的
還是得看透
如果無法看透
那就無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