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想回去曾经

我最近很情绪化
但不是不开心
只是心里有点疙瘩
唉 到底怎么了我不懂
心情不好时最讨厌面书一直被人炸状态
妈的
不要逼我吊粗口pls= =



明年的1月9日就要工作了=(
搬到kl去
好快
开心是开心 可是我不舍得家里
是我太依赖家人的
不喜欢分离
更不喜欢一个人
幸好是和二姐一起去工作
我要努力
要好好工作 不想被人看扁



iphone 4S等我:$
明天我就来带你回家
等我咯XD
很快很快的 哈哈
明天要在家揉汤圆
很明显又在提醒我又要老一岁了T.T
算了吧 我很会面对现实的
最近很忙 去香港的行李完全没收拾到
哈哈真的对自己很无奈
淘宝的衣服啊
你快点来可以吗?
我要带去的衣服都在你手里了
你不快点寄来
我真的会哭死=(



很多时候都在想
为什么总是害怕一个人
是小时候的阴影
还是安全感少得可怕?
处女座女孩
表面很坚强 内心你看得懂吗?
最讨厌不了解自己的人
却在那里以为自己很了解
我很固执也很怀旧
我很爱怀念以前
因为害怕未来有太多改变
我非常重视与信任朋友
但是你如果让我失望太多次
对你心死的时候
我却可以做得比任何人都绝
你有权利伤害我
但我更有权利保护我自己
不要以为我要一直都那么在乎或对你主动
你以为你是谁呢?
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谁讨厌我
我都知道
but i don't care
反正你也一样不讨我喜欢=)
我活着又不是注定取悦你
或要你喜欢
除非那些人是我很在乎的
我才会很难受
需要我时当我是宝
不需要我时对我敷衍了事
相等的我也可以对你如此
一直对你和善
不代表我不会发威
如果有一天真的凶起来
我怕我可能还会杀人= =
我很怀念中学
因为那时和现在差很多
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如果可以我根本不想长大
多想一直都活在以前
没有什么好烦恼
只要读书还有核国家朋友打打闹闹
日子很容易过
长大了
世界太肮脏太复杂
是我太傻相信这世界也许还有救还有好人而已吧
如果不需要长大
就不需要为未来而烦恼
很多事情 总在不停改变
改变到我都不知道谁可以相信
也许做好自己本分 什么都不去理会最好吧



就算哭红了双眼
而你会心疼吗?
我需要得只不过是简单的陪伴
做起来却一点都不简单
 我不需要同情
我是坚强的处女座女孩=) 




你没看过我的曾经
就不要多事的批评我的现在
你还不够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