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特别的2月29日

今天是2月29日
每4年来最特别的一天
为了这天
特地来写部落了XD


一边工作一边写部落
我都佩服我自己==
我喜欢我的公司
同事都很有爱 
我喜欢那种和乐融融的感觉
虽然有时很累
但还是开心的
很想家 只要一回家
就不想回来
但逼于无奈
还是要硬着头皮回来工作
熬完这些天 就可以回到正常的学院生活了!XD
工作了才知道读书时间多么的令人珍惜


最近看了很多戏
看了'爱情恐惧症'
有延续了我不可能爱你的感觉
小调的爱情
却很扣人心弦
目前很慢的在追看;小资女孩向前冲
然后也看了'星空'和'花吃了那女孩'
都不错 我喜欢
每次一看电影或连续剧
都很容易被里面的剧情感动或者心动
戏就是戏
在现实不会发生
看看过瘾也好


我很相信星座
曾经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看了自己的星座
很准
准到可怕
我承认自己是典型的处女座
但我为自己是个处女座感到高兴
处女女孩很怪
处女不温柔,处女脾气不好,处女容易吃醋
处女容易心痛,处女容易胡思乱想,处女很任性,
处女生气时不想说话,处女开心了会傻笑,处女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处女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纯女喜欢在伤心时婷伤心的歌,
处女喜欢将开心的事和在乎的人分享,
如果你受不了,就别走进处女座的世界.


最近这2个月我很迷一位马来西亚艺人
danny许佳麟^^
被很多人说我花痴==
哈哈 我很欣赏嘛T.T
很难得的欣赏一个本地艺人~
他生日就在3月2日
好快
先祝他:
生日快乐啦我的偶像XD
会继续支持和注意你的video~
多多支持他哦 真的很棒
会主持会创作歌声也好听
赞!!!呵呵














今天是女生的告白日
你告白了吗?
快快告白去吧XD
好像很有意思
等人来跟我告白吧~~哈哈




长得不特别不漂亮没关系
重点是自己不要自卑
不要看不起自己
我喜欢微笑
那是让我坚强的理由
我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不曾走过 又怎么懂得什么是好是坏
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别惹我 你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